搜索新闻

专业视听市场分析 2027年市场值将达到5千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国际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协会AVIXA最新发布的2020 IOTA市场前景分析报告,全球专业视听市场价值截至2019年为止约为2,465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市场值将达到5,182.6亿美元,将近翻倍,并且于2020至2027年间取得约为11.2%的复合年增长。

    其中亚太地区将是所有地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到2025年,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收入将达到1,260亿美元,而美洲为1,080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为810亿美元。从2020到2025年间,亚太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7.4%,而美洲为4.7%,欧洲、中东和非洲为4.5%。

    分析指出,企业市场仍然是专业视音频产品和服务的最大应用领域。另外能源和公用事务,得益于对智能电网和可持续能源的投资,也将见证更高的增长,坐收约为73亿美元的收入,并且从2020到2025年间,报以10.4%的复合年增长。

    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成为了任何会议空间的关键组成部分,将仍然是最重大的解决方案领域,到2020年在全球产生380亿美元的收入。同时随着企业员工逐渐复工重返工作岗位,AVIXA分析师预计,本地和远程工作人员之间的协作和相关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将继续增加。

    增长最快的解决方案将在于安全/监控/生命安全等领域里,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1.4%。在这方面,政府和军事、教育和企业这三个行业将构成解决方案领域里最大的需求。尤其以城市监控,因需要大量的存储和服务器系统来支持摄像机基础架构,将促成安全摄像机的重要市场。

    视频会议系统比过去任何时候,更为重要,就连政治外交也免不了。多国领袖在这段非常时期,也依赖线上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在线讨论外交事务。往后发展,新常态里必将成为永久固定的既定模式,因此各行各业必须为即将成为的新常态做足充分准备,迎战即将来临的数字新时代。

    从中央控管中心到高层机密会议室,再从政府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到座席中心和应急中心的支援单位,今天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并起着潜力无尽的实效作用。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让您有机会遍览时下最前沿革新的超前技术解决方案和各种创新应用,见证新兴技术如何帮助横跨不同政府部门和企业IT所需要的关键网络会议解决方案和应用,在同时实现加固加密的使用前提下,达到最高的运营效益。

    部分精彩案例和展示品分享

    01 易使用、易维护、易扩展 网络音频会议解决方案进驻潍坊滨海开发区

    国家级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北部沿海开发的核心区域,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全国科技兴海示范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山东省科学发展园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区。声菲特打造本次项目网络音频会议解决方案,采用易使用、易维护、易扩展的声菲特系统,满足会议室的本地扩声和背景音乐播放,以及多个会议室之间的相互连通,出色的解决了啸叫、远端互动中出现的回声等行业内常见技术问题。与会人员的会议讨论变得更加灵活方便,多个会议室互联互通,带来更高效的实时沟通。

    02 万力云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 优化会议室使用程序提高会议效率

    赢康推出万力云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优化了会议室的使用程序,帮助用户提高会议效率。经多种软件功能升级后,操作界面在简化了办公室系统的操作流程的基础上,充分调动会议室的视音频系统,让整个会议室系统的响应和协作更加灵活敏捷,同时,赢康的软件升级、软件定制以及售后等服务又让该方案可以一直紧跟潮流,适应办公室使用需求的变化。由赢康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主要针对中小型会议室、特殊大型会议室、报告厅等场所的日常会议场景,通过“使用、管理、监控、维护”四个维度进行设计和落地,形成操作直观、功能全面、软硬件一体化的会议室使用解决方案,满足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对智能、迅速、高效及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03 人脸考勤+精准投放+信息发布 三位一体的新一代发布终端

    大华股份新一代信息发布终端,在标准广告机基础之上,内嵌智能人脸摄像头,支持上万张人脸库,可用于人脸考勤,精准投放,信息发布等应用场景。其中人脸识别功能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算法,精准定位目标人脸360个以上关键点位置,并提供1:10000人脸识别能力,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同时配合大华专业系统平台,可实现人脸考勤功能,算法支持活体验证检测,有效防止图片视频冒充行为。该系统的精准投放功能,确保摄像机可根据顾客人脸属性(性别、年龄等体貌特征),进行针对性广告投放,实现千人千面、精准营销,提高广告投放效率。不仅如此,终端还能够与会议系统、OA系统打通,可支持会议签到功能;并且还可按时间计划配置,在不同时间段分别工作于信息发布,会议签到,人脸考勤,精准投放等模式,实现集多位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发布终端。

    04 企业智慧屏 智慧办公  一屏到位

    被誉为“办公室新物种”的华为企业智慧屏,是集投影、白板、麦克风、音箱、视频会议设备、会议室PC、Pad、电视等N合一的设备,不仅免去了会议准备中繁琐的众多设备安装困扰,其自身还搭载了4K镜头、12麦克风阵列、华为全栈AI等黑科技;同时,华为凭借在软硬件技术及华为云生态能力上的优势,让华为企业智慧屏,成为了一款颠覆性、高效性的办公利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