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IFC展大考结束 小鸟科技交出了完美答卷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6日-8日,2018美国IFC展在拉斯维加斯揭开了帷幕。作为国际顶尖的视听展会之一,每次开展都像是中国视听企业的一场赶考,特别在今年中美贸易摩擦的情况下,这场考试的意义更加凸显。下面让我们进入答题时间:

    在专业视听领域,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企业都是个学生

    没有坚固的技术基础,没有优良的制作工艺,但中国企业凭借着国内旺盛的市场需求养活了自己。用户选择某个产品,可能并不因为它是最佳产品,而是因为它是最佳选择。选择的因素包含价格、性能等因素。在早期,大家选择国产品牌,只因为综合考量下来,买它最合适。但随着制造等成本的上升,如果你停步不前,认为自己的企业已经很NB了,那么你可能还没走出国门,就昙花一现。所以中国视听企业,必须先清楚自己为什么被选择,然后才能选择下一条要走的路。

    同样是做专业视听产品的,你如何证明自己就很强?

    以小鸟为例:

    研发创新方面:小鸟科技同时设立北京、郑州两大研发中心,拥有软硬件研发体系,公司研发人员占比40%,平均研发经验>8年,每年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促使产品快速创新。

    服务方面:小鸟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南京等 15 个区域设立办事服务机构,并以自主品牌进入国际市场,渠道及服务覆盖全球16 个国家及地区。

    中兴危局之后,中国视听企业为什么还敢到美国来?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相较于整个世界版图,美国的专业视听市场可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美国的标准和竞争却是一块试金石。惧怕和退缩,并不能让猛虎留情。只有通过不断的试炼,提高技术创新,才能在危急时刻跟猛虎真正进行你来我往的博弈。

    展会的时间只有三天,但答题的重量确是中国视听企业数年的积累,考试的结果也会在不同程度上去影响未来的走向。而中国视听企业,只要了解用户的选择,有证明自己的能力,勤于思考试炼。那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曾经的中国学生将会逐渐褪去青涩,从而成长为整个视听考场标准的监考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