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华星携手E Ink元太科技,加速布局新型显示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3日,TCL华星与E Ink元太科技联合宣布,将合作制造电子纸TFT背板,及大尺寸电子纸广告牌的市场应用推广。TCL华星将采用8.5代TFT面板线生产线制造42吋电子纸TFT背板,此为全球首度以8.5代线生产大尺寸电子纸背板,也是目前全球制造电子纸TFT背板最大的世代厂。

    TCL华星与全球电子纸产业翘楚元太科技开展合作,将大大推进电子纸应用市场的普及,非常符合TCL华星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TCL华星在新型显示领域的技术水准和竞争力。”TCL科技副总裁、TCL华星高级副总裁赵军表示:“为了这一战略目标的达成,TCL华星将在技术合作和资源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项目成功。另外,TCL华星将持续加强和元太科技更深入的合作,在新型显示领域加深双方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打造更多元化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打造超乎想象的精彩视界。”

    元太科技长期经营电子纸生态圈,从电子纸生产制造至应用产品的产业链中,积极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扩大电子纸产业供应链,并与客户合作。”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TCL华星在全球大尺寸面板出货数量名列前茅,在LCD及OLED产品的投入及成果,市场已有目共睹,我们很高兴TCL华星开启电子纸的合作项目,将能提升大尺寸电子纸的生产制造实力,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电子纸信息牌,同时也让电子纸生态圈伙伴组成更加多元化。”

    TCL华星十分重视在显示新领域的布局,基于电子纸独有的双稳态及反射式特点,在户外场景、医疗、教育等领域,电子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TCL华星和元太科技将持续发挥各自独有的优势,加强合作,创造更多新应用及市场前景。

    元太科技

    元太科技为全球电子纸产业的龙头,运用麻省理工学院(MIT)多媒体实验室开发出来的电子纸技术,以不到十年的时间,成就产值达数十亿美金的电子书市场。电子纸具备低耗电的特性,适用于各式物联网显示应用,包括零售、交通、医院、物流,以及居家生活等领域。

    TCL华星

    TCL华星积极布局Mini-LED、Micro-LED、OLED、印刷显示等先进显示技术,产品覆盖大中小尺寸面板及触控模块、电子白板、拼接墙、车载、电竞等高端显示应用领域,构建了在全球面板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TCL华星高度重视下一代新型显示领域的技术发展和产业趋势,积极加强与全球产业伙伴的战略合作,在新型显示领域建立核心技术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