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津卫儿”照彰助力天津地铁打造高效控制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津卫儿”,天津地铁吉祥物,是以汉字成语“精卫填海”为核心创意,“卫”字源于天津卫。津卫儿配以代表速度和科技的银白色,流线型地铁头部设计,展示着天津地铁的便捷告诉、科技发达,头部位置就是天津地铁的标志;

    匠心打造

    照彰近期承接天津地铁控制中心的打造,为天津地铁提供高效的控制中心解决方案;

    地铁能在地下有序高速安全运行,控制中心是不可缺少的,这个强大的“大脑”高效指挥全场,它负责地铁行车、供电、环控调度指挥、日常运营、应急抢险、信息发布等工作。

    控制中心作为地铁的“大脑”,非常重要。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它总是忙碌而有序,承载着天津市民平安高效出行的使命。

    调度员只要一上岗,精神就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和超强快速运行模式,因此,照彰控制台产品设计充分考虑空间布局、视角视野、操控性、设备维护散热、合理布线等因素,还兼顾工作人员的舒适性,效率性,使各个工作人员适应高强度工作、信息共享更加快捷,提高效率。

    轨道交通如今已成为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未来,照彰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为轨道交通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技术与服务,助力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