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为企业和学校重启推出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1 作者:佚名

    针对企业和学校的逐步重新开放,美国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性地推出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全新的数字标牌套件,提供信息、指导、寻路和互动体验。并且,LG与一些第三方公司合作提供了产品,包括健康亭,占用管理系统,便携式电池供电解决方案,以及非接触式交互式数字标牌显示器。

LG为企业和学校重启推出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LG官网)

    新的健康亭是一种解决方案,可在任何实体店环境中为客户提供信息、保健设备和安心服务。 直立的矩形系统包括用于温度读数的热扫描仪,以及与22或32英寸LG Digital WebOS标牌显示器集成的,用于显示健康信息的显示器。该系统具有一个动作激活的洗手液分配器以及用于固定手套或口罩盒的插槽。它甚至可以追踪有多少人正在使用洗手液。作为紧凑的多合一解决方案,其不需要其他组件。

    许多零售商店和公共场所已开始跟踪实时入住情况,以遵守当地和内部政策。集成了LG显示器的新的“占用管理解决方案”可通过自动跟踪客户何时进出并指导新来的客户来减少员工的工作量。这样就无需在每个入口处将员工放在靠近客户的地方。占用系统的核心是49英寸和55英寸LG显示器,以及单独的媒体播放器,可通过将到达的顾客更新为等待时间或当前商店占用率来帮助管理流入量。

    对于公共交通中心或公共场所的高流量洗手间,新的SmartRestroom解决方案可向用户告知洗手间当前的占用和清洁状态。该系统使用外部传感器和LG的webOS标牌平台,根据使用情况,在需要清洁时通过推送警报自动检测占用信息并将其传递给管理人。该系统是围绕32英寸LG显示器构建的,该显示器安装在洗手间入口外。

    物业经理和零售商店,酒店场所,学校和学院的所有者应对当地法规和公司政策,尝试新的布局,并尽最大努力使客户和访客感到安全和知情。在这段时间里,无处不在的数字标牌对于沟通规则和限制员工与客户的互动至关重要,无论它位于商店的橱窗中,产品旁边的过道上,显示收银机还是其他地方。

    便携式A框架显示解决方案结合了32英寸的webOS标牌显示器,可选的板载电池和折叠式底座或滚动式底座,以便在需要时立即重新定位。LG显示器垂直安装,以匹配底座的宽度,并可以在步行区域内进行非侵入式放置。

    为了满足更重要的需求,LG推出了一系列标准和高亮度解决方案,有49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并配有Peerless-AV SmartMount平板推车,可实现简单,灵活的放置。

    对于不使用触摸屏的零售和公共场所的交互式显示器,LG的健康解决方案页面提供了许多非接触式交互式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链接或语音控件与屏幕上的数字内容进行连接。借助非接触式互动解决方案,企业可以促进紧密的客户互动,同时展示他们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的购物体验的承诺。软件包是可定制的,几乎可以围绕任何LG Signage显示器构建,以满足特定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