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智汇融合平台丨开启指挥中心“智能•一体化•实战”指挥新境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中国建设中的三大融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在其所著的《数字中国:重塑新时代全球竞争力》一书中谈到要推进三个融合,即:“采存传治用管”一体化技术融合、 “政产学研金用”一体化业务融合、“陆海空天电网”一体化数据融合,从宏观层面阐述了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的现状与趋势。

    深化各领域的三大融合。在数字中国建设浪潮的推进下,三大融合已渗透到各个领域。在公共卫生领域,突如其来的疫情还未远去,但通过深化三大融合推进信息化战疫,同心戮力构筑联防联控战疫阻击线,依然是我们现在和将来都需要认真研究及实践的问题,譬如:如何将分散在各个部门不同类型的疫情数据、信息快速接入、有效整合?纵向及横向协同部门、人员如何对信息进行及时分享、顺畅交互?能否因应不断变化的疫情快速进行实战高分场景编辑?能否第一时间感知医疗、防疫设备运行状态、警示故障?威创智汇融合平台(ICVP)有助于各领域指挥中心应对这些新的挑战。

    智汇融合平台可概括为“显、控、用”三大技术的融合,威创依托在这三方面积累的深厚技术与经验,开发的智汇融合平台(ICVP)具有资源汇聚、互联互通、场景编辑、集中控制、大屏门户等功能。

    在数字中国建设进入全面加速的时期,威创智汇融合平台(ICVP)开启指挥中心“智能•一体化•实战”指挥新境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