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全新应用程序 从采集到发布一气呵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现推出全新 Kaltura FlexOS App 应用程序, 它将SMP 300 系列流媒体处理器的录播及实时流传输日程管理功能无缝集成至用于发布视频内容的 Kaltura 视频管理平台 。SMP 系列与 Kaltura 的无缝集成,成功实现了统一且一体化的操作体验。通过自动化的发布流程,可确保每条录播及实时视频内容都能被流畅地传送至用户端。

    Casey Hall Extron 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表示,Extron SMP 系列与 Kaltura 视频平台的无缝集成,能够为双方的用户在产品功能和价值上带来全新的体验。通过简单的方式来支持即时和预约录制,乃至实时流传输内容至 Kaltura 视频管理平台,能够帮助企业级用户更加高效的实现虚拟课堂及远程教学应用。 

    全新 Kaltura FlexOS App 具备更强大的功能。通过在 Kaltura 平台启用 SMP 系列令牌身份认证,可有效提升安全防护。与此同时,Kaltura 的日程管理界面新增了现场活动选项,可支持网络播放应用当中实时流传输与预约录制的同步进行。此外,SMP 系列可上传 M4A 文件至 Kaltura 平台用于纯音频录制。 

    主要特性

    可同时记录和流传输实时及预约活动内容

    实时流传输内容至 Kaltura 平台,用于预约的网络播放应用

    实时处理带元数据的高分辨率视频及音频

    具有宽高比、尺寸和位置控制的高品质图像解析度转换

    增强型 LMS 视频采集和发布工作流程

    安装 Kaltura FlexOS App 前,请将 SMP 300 系列设备的固件版本升级至 v3.01,并激活用于 Kaltura 的 LinkLicense,以实现预约及实时内容流传输至 Kaltura 平台的功能。欲了解更多有关 Extron 流媒体产品,以及可用于 Kaltura 企业视频平台的各类高级功能,敬请联系您的 Extron 客户支持代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