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非接触式连接器”LED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6 作者:56iq

    韩国商业出版物Pulse发表了有关LG Electronics的新型LED视频墙的文章,该视频墙无需使用物理连接器即可在LED机柜之间进行连接,共享信号和同步。

    这些显示模块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创新之处在于,当叠放并平铺成视频墙时,它们是如何相互连接的。通常,每个机柜都有电缆连接,或者有某种物理连接器将它们连接在一起。这个新的标牌产品—LG LED标牌(型号:LSAA)—采用了加州Keyssa公司的非接触式连接器技术。

    Keyssa营销副总裁Steve Venuti这样解释道:

    Keyssa设计和制造了一种高速固态无线连接器,即一块3毫米x3毫米见方的嵌入式硅片,每片芯片可以传输6千兆每秒的数据(你也可以增加带宽)。

    这是一种近场设备,因此您需要将两个产品靠近(想像对接)以使其连接。

    我们公司的前提是,计算机产品的每一个组件都已改用固态技术。那么,为什么我们还在使用容易失效和磨损的陈旧机械连接器来连接设备呢?

    在视频墙安装中,RJ45是1980年连接大型墙的技术,故障发生的频率超出了可接受的范围,更不用说人工电缆安装所需的成本和时间了。

    该公司正在ISE的NovaStar展位,而Venuti表示该技术在LED制造商中获得了很大的吸引力。

    你或许会认为,这里所说的巨大市场潜力仅仅是针对临时显示器和租赁的。连接器是潜在的故障点。在固定安装的情况下,一旦连接器安装到位,它们应该是能够正常运转的——但是反复安装和拆卸的显示器很容易出现问题。拥有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智能互动应用的56iq数字标牌已成为各大品牌的首选合作商。

    根据图像,机柜一旦堆叠并充分靠近近场连接器,就会亮起。我已经看到模块从柜子中弹出,放回柜子后又会点亮,但是我认为这里的工作形式是非常新颖的。

LG|采用“非接触式连接器”的新一代LED标牌正式推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