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还算公道 75寸索尼KD-75X8000G电视售价八千元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1 作者:凌云

    索尼KD-75X8000G是该品牌下一款7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融入了诸多黑科技显示技术,能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目前该机售价仅7888元,价格还算公道,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KD-75X8000G液晶电视

索尼KD-75X8000G液晶电视

    显示方面,索尼KD-75X8000G液晶电视配备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和特丽魅彩两大显示技术,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让画面更清晰,特丽魅彩技术让色彩更丰富。

    资源方面,索尼KD-75X8000G液晶电视搭载了腾讯视频,涵盖了约150000集电视剧,国产热门电视剧同步播出;约11000部的电影,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还与华纳、派拉蒙等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和新院线大片,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视听盛宴;超120000集动漫剧集,囊括国内外优质动画片,并与福斯国际合作引入了大量广受好评的BabyTV少儿内容。

    功能方面,索尼KD-75X8000G液晶电视搭载了安卓7.0系统,能让用户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

    接口方面,索尼KD-75X8000G液晶电视配备了多路HDMI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有线电视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尼KD-75X8000G电视尺寸大,且整机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体验,都有不错效果。目前该机仅7888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