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以智助力零售业重启取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3 作者:56iq

    随着零售商重新开业并试图吸引顾客重回他们的店铺,店内体验将成为零售业成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已经在取代价格和产品作为客流量最大的推动因素。

    店内体验推动业务发展

    现在,人们已经可以在网上买到任何东西了,包括防护口罩,特斯拉汽车,家庭装饰品、医疗用品,以及所有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实现。尽管如此,人们线下购物还是比网上购物多。尽管金融服务根本算不上是零售商品,但它却是网上购买率最高的商品。

    在Raydiant(一家数字标牌创业型公司),我们在2020年初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当人们想要某种特定的东西时,他们更喜欢亲自去购物。问他们关于一般购物习惯时,他们可能谈论更多的会是网购的轻松和方便。然而,当问到他们更愿意在哪里购买电子产品、家庭用品、服装、配饰或个人护理用品时,他们大多更喜欢实体店。

    这是为什么呢?人们了解网购的吸引力,但当他们能够描绘出他们想要的商品时,他们就会意识到实体店所提供的价值。他们要检查不同瓶的个人护理产品,并与销售人员讨论这台电视机与另一台电视机的区别。在现实生活中,参观商店和看到产品的切身体验很重要。

    重新开张给本已紧张的零售商增加了巨大的压力。许多商店将努力提供任何体验,更不用说一个差异化的、鼓励回头客和让顾客感到舒适的体验。有了这么多的在线服务,商店应该把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弥补差距的方式。56iq智能数字标牌的智能零售货架以及相关的智能零售应用对零售商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销量都有很大的帮助。

    数字标牌能为店内体验做些什么?

    客户想出门在外,去自己喜欢的商店购物闲逛,但是他们不想碰东西,离别人太近或放弃在隔离期间习惯的便利。零售商应考虑以各种方式使用数字标牌,以提供更好的店内体验。

    清洁措施交流

    人们希望随时都能感到安全。使用数字标牌帮助员工在开业前和关门后遵守清洁程序。然后,在白天改变展示内容,提醒顾客商店采取的措施,以确保他们的安全。作为奖励,员工可以通过触摸按钮改变标牌内容,限制触摸表面,减少病毒传播机会。

    便于和顾客保持社交距离

    静态的纸质标牌只能传达一种信息,而且它们不能提供数字标牌所能提供的视觉流行感。与其让人们挤在菜单或其他重要信息来源周围,不如使用数字标牌来突出明亮、动态的图像和内容。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他们会感到感激,因为他们不必为了看商店有什么商品而和陌生人肩并肩地站在一起。数字标牌也可以使路边拾取通信变得轻而易举。

    技术集成

    人们喜欢科技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容易,或者提供了一种他们在其他地方无法得到的惊奇体验。看看数字标牌的不同用途,看看不同的企业是如何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体验的。服装店可以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来提供免更衣室试穿的服务,而家装店和家具店则可以帮助购物者用新添加的东西来可视化他们的家。

    创建并传递个性化内容

    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深度互动。有了数字标牌,带着智能手机走过的顾客可以根据他们的购物历史和个人兴趣收到不同的信息。通过像老朋友一样问候忠诚的顾客,或者如果他们注册了邮件列表,通过告知他们特专属的优惠来欢迎新顾客,让他们感到特别。

    就像疫情本身一样,零售业的重新开放将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漫长过程。不过,零售商不能坐等事态发展。利用这个机会为购物者投资更好的体验。随着世界逐渐发现它的“新常态”,拥有最佳体验的商店——以及在中心有数字标牌的商店——将从废墟中崛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