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选激光电视 海信80L5性价比还可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2 作者:凌云

    海信88L5是该品牌早期推出的一款85寸激光电视,该产品目前售价为19999元,性价比方面较高。

    在外观上,海信激光电视88L5传承家族式玉带设计,时尚精巧,可以匹配各类装修风格。

海信激光电视88L5

海信激光电视88L5

    在画质上,海信激光电视88L5应用了海信全新的光源技术,在提升光源效率的同时使整机效率降低了20%。观影亮度达350nit,色域覆盖率116%,且搭配菲涅尔无 源仿生屏,可以吸收多余的环境光,无需担心亮光干扰。

    同时,海信激光电视88L5还采用反射成像原理,光线从屏幕反射进入人眼,光线柔和不刺眼,观看距离仅需3米。配备智慧光感功能与人眼保护功能,观看亮度可根据环境光及观看距离自动调节,有效保护人眼,观看舒适度优于纸质阅读20%。

    在音质上,海信激光电视88L5采用了内嵌于主机机身的音响系统设计,与主机形成大音腔,打造出专业级的环绕声场效果。内置杜比全景声,采用前出音设计,左右对称排布,实现完美声音的播放。

    最后,海信激光电视88L5还搭载了VIDAA AI人工智能电视系统,能实现全场景语音与全场景图搜功能,一键识别明星找同款,语音查天气、订机票、定外卖等,开启客厅智能生活。

    作为一款85寸激光电视,海信88L5整体表现较为出众,无论是看影片,还是玩游戏,都能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19999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较有诱惑力,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