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既要画质又要科技感 或许这台电视能够满足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2 作者:雾里看花

    随着电视机的加速升级,人们对电视各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譬如有的高端用户不仅要追求高品质的画质,又要电视具备很潮的科技感。那么什么样的电视能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呢?笔者认为,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就能够满足。

    据笔者了解,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融入了创维生活美学设计理念,既是电视,亦是家居艺术品,科技感十足。纤薄如画,完美融入家居环境,以科技与美学的平衡点缀当代格调生活。

创维W81系列

创维W81系列

    创维W81系列采用“屏幕+主机”的分体结构,其外观设计源自于纸张错落层叠的灵感,在线与面的极简交错中迸发,勾勒出4.6mm的WALLPAPER OLED屏幕,以壁纸形态改变生活空间的设计;玻璃的明净与金属的冷硬交融,力与美的平衡使其坚守时光的流转。

    壁纸设计美学的背后,是工程师们对WALLPAPER OLED电视的极限探索,克服散热等四大难关,将光纤隐形、背板移除,方打造出W81系列充满未来感的设计。

    创维W81系列的主机盒设计也同样充满科技美学的魅力,玻璃的通透灵动,并融着金属的刚直不阿,折射着光影明暗,一时间竟恍惚这是电视,还是源自未来科技世界的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是,W81 Pro的主机盒还搭载有一块电动升降副屏,与电视大屏组成AOD DUAL双息屏显示,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使用体验。

    除了科技感俱佳之外,创维W81系列在画质表现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能精准地控制每个画面细节,在色彩对比度、响应速度等环节全面提高画质。例如在用W81系列观看战争片时,明暗交映的黎明时分也可一览薄雾中的堡垒,破空的子弹高速旋转也毫无拖尾,带来震撼力十足的视觉沉浸感。

    得益于其突出的科技感和高品质画质,使其广获先锋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创维W81系列电视已开始量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家居空间,你是否需要这样一台高大上的电视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