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种方式,数字标牌助力商店迎接后疫情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2 作者:56iq

    随着许多州开始放松对疫情时期社会距离的限制,企业陆续复工,但企业领导人不知道如何才能保证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并防止新的疫情爆发。虽然病毒会反复,但基本的卫生设施和某些形式的社交距离肯定是任何公共聚会的关键。

    零售商、餐馆和其他商店能够帮助确保安全购物体验的一种方式是利用新的疫情相关数字标牌工具,以确保良好的隔离后体验。

    充分利用受众数据分析

    数字标牌已经逐渐整合了越来越多的受众分析来提供动态内容,疫情正在推动大量创新来提供定制内容。

    例如,LiveReach Media最近推出了一个数字标牌工具,它可以追踪客户之间的距离,并将内容推送到屏幕上,提醒他们遵守社交距离指南。它还提供了其他工具,比如计算有多少客户戴着口罩。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深得用户喜爱。

    传递积极正能量

    随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对未来充满恐惧和不确定,在这些天的负面新闻浪潮中很容易迷失方向。虽然每个人可能都收到了要继续洗手和戴口罩的信息,但很少有人收到积极的信息。

    作为数字标牌用户,你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帮助改变这一现状,通过推出鼓励信息,如:

    ●治愈者的抗疫故事

    ●隔离期间的趣闻轶事

    ●关于你的商店如何回馈当地社区的故事

    ●新菜品视频

    ●可查看的节目列表

    数字标牌毕竟是一个用来改善用户体验的工具,越是这种时候我们越要小心翼翼地回归常态,关键是你作为一个零售商、餐馆或其他业务创建一个积极的环境,这样用户在进入你的商店时才会更加舒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