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订单增多,电视面板价格回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9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有业内消息人士表示,电视面板的价格近期开始回升,原因是大多数电视品牌已经加大了面板订单的投入,以应对2020年下半年各国城市封锁措施缓解可能带来的终端市场需求回升。

    该消息人士称,实际上,自2020年第二季度上半季度以来,随着面板制造商将更多的IT面板生产能转移到满足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不断增长的需求以支持家庭活动,电视面板供应减少,因而电视面板的下行压力已经开始缓解。

    此外,三星显示(SDC)和LG Display(LGD)液晶面板产能的减少也为面板供应商和电视品牌供应商之间的讨价还价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群智咨询称,预计32英寸电视面板的报价在5月份下跌1美元之后,6月份的平均价格将保持在32美元。

    得益于供需之间的平衡,从39.5英寸到43英寸的面板价格将保持在60美元至64美元之间,而由于需求旺盛,50英寸型号的面板价格将微升1美元至85美元。

    群智咨询认为,由于韩国厂商减少了大尺寸面板的生产,55英寸面板的价格将在6月上涨2美元,达到109美元,65英寸面板的价格将稳定保持在167美元,而75英寸面板的价格将小幅下降3美元至275美元。

    消息人士预计,从市场需求的强度来看,目前电视面板价格的上涨趋势可能会持续到10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