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客厅里配这几款电视 档次瞬间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8 作者:雾里看花

    在笔者看来,客厅是否上档次,装修其实只是占一部分,另一部分是你所购买的家电。而说到客厅里的家电,电视机无疑是最能凸显档次的设备之一。如果想让客厅更富有档次,更能体现主人的生活品味,那么这几款电视还是值得一看的。

创维OLED电视65S81

参考价:19999元

    65S81是创维旗下一款65寸高品质自发光OLED智能电视,该电视通过极致的悬浮屏设计,将贴合误差降低到0.2mm,达到了真正的无边框、零缝隙,塑造了更具艺术特质的产品形态。

    为了提供更高的品质,创维OLED电视65S81还加入了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和蜂鸟AI画质芯片Pro,屏幕亮度可以达到500cd/m2,能更加精准地还原画面色彩,细节表现也更强,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画质体验。

创维OLED电视65S81

创维OLED电视65S81

    声音方面,创维OLED电视65S81内置全局麦克风和杜比全景声2.0,可为用户提供逼真的流动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除了外观、音画质之外,创维OLED电视65S81在功能上加入了息屏显示功能——TrensAI AOD(Always on display)。可以做到在整块屏幕不被完全点亮的情况下,仅点亮局部的像素点,达到息屏时也能直观向用户展示时间、日期、设备状态、音乐播放等内容,在待机状态下,即可显示出用户所需的某些基本内容,做到同屏双系统,耗电量极低,极大地扩展了用户与电视交互的便利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创维OLED电视65S81搭载的Swaiot(小维智联),实现了以大屏电视作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在电视上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同时全新的酷开AI系统7.0整合了全平台影视资源,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把握用户的观影喜好,并建立视频化交互形势,刷新客厅大屏娱乐新体验。还有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可实现24小时随时语音唤醒,180度零死角远场语音识别,可通过语音轻松获取各项便捷的互联网服务及控制Swaiot智能设备。

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

参考价:7999元

    65G71是创维最新推出国民级AI娱乐电视,该电视以AI娱乐“黑科技”俘获了一票年轻用户的心,加上亲民的价格,不得不让人直呼“真香”。

    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搭载的TrensAI EYE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支持全新的全家福3.0功能;支持语音拍照和手势操控,一声令下,美好瞬间便可记录保存。行业应用级高进光CMOS传感器的摄像头能有效降低图片噪点,暗光拍摄也清晰,即使夜晚Party合影,依旧能保障镜头中美丽无损。

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

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的升降式AI摄像头还可智能人脸识别,在5°-14°范围区间内自动调节摄像头下倾角度,让你时时刻刻保持C位,镜头感十足。电视不再只是电视,更是你的御用摄像师,实乃家庭聚会、日常自拍必备神器。

    此外,基于摄像头的AR功能,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支持体感游戏,AI摄像头能够捕捉人体动作,与镜头前的你进行实时交互。告别手柄,沉浸体验,从此电视化身跳舞机,客厅变成游戏厅,娱乐健身两不误。

    最后,创维AI娱乐电视65G71还加入了如影随屏功能,可将大屏一分为二,手机投屏与摄像头实景同屏展示,屏幕前的你可以实时将自己的动作与健身视频中对比,更有myShape创维AI定制版随时精准识别你的动作,进行打分纠正。

索尼OLED电视KD-65A9G

参考价:20999元

    索尼KD-65A9G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大屏OLED电视,该款电视机身超薄,音画质表现出众,在配置和应用方面,也能给人一种全新视听盛宴,堪称客厅里的观影神器。

索尼OLED电视KD-65A9G

索尼OLED电视KD-65A9G

    画质上,索尼OLED电视KD-65A9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以及索尼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动态范围,使得该电视可以深层次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音效上,索尼OLED电视KD-65A9G实现了索尼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带给用户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

    应用上,索尼OLED电视KD-65A9G具有无开机广告,迅捷开关机、运行流畅;接口上配备了4个HDMI接口,均支持SP4 PRO的4K HDR输出,畅享HDR游戏画面带来的感官刺激。

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W

参考价:69888元

    80A9BW是夏普推出的一款8K电视,该电视搭载着先进的日本原装8K液晶面板,拥有夏普独有的UV²AⅡ液晶技术,能呈现16倍于FHD分辨率的精细影像;这款产品另一大亮点就是夏普自主研发的8K金刚芯片(AQUOS 8K Smart Engine PRO),搭载AI像素补偿技术,可以智能填充FHD/4K画面像素,实现对图像的识别、修复和重构,让低分辨率视频在8K电视上也能获得类似原生8K的优秀显示效果。

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W

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W

    在拥有匠心呈现的显示技术的同时,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还搭载极高品质的影音系统。夏普为其专业打造一套Real纯音扬声器系统,6个扬声器共同构建出2.1声道的虚拟环绕声效果,70W功率让音响拥有惊人的澎湃动力。

    此外,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还搭载了Yamaha AudioEngine和音域扩张修复技术,不仅可以增强低音元素的和谐性,还可以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音元素和高音元素,从而提高音质的整体表现力,扩展音响的表现深度,打造更真实的临场体验。

    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机型,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在今年的京东618大促上以特惠直降、购机送机的形式让利用户。同时,夏普旗下的其他多个爆款机型也实力开挂,满额即减、放送多重好礼,助力年中狂欢升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