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推商务投影机CB-X49 带来超值商务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5 作者:晶捷

    随着商务演示需求的不断扩大,爱普生近日针对商务投影领域推出了一款3LCD商务全能型投影机CB-X49。该产品亮度高,寿命长,并且满足了高画质投影需求,带来了超值商务体验。

    据笔者了解,作为一款全能型商务投影机,爱普生CB-X49拥有高达3600流明的色彩亮度和长达12000小时的灯泡寿命,称得上是爱普生布局商务投影机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

爱普生CB-X49

爱普生CB-X49

    同时,爱普生CB-X49还搭载了3LCD技术,投影画面的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达到一致,能够较好的还原色彩,呈现更多画面重要细节。

    除此之外,爱普生CB-X49还采用16000:1高对比度,在观看图表、多色彩图像时,画面灰阶和色彩表现更有层次感,全方位保证高品质的投影画面输出。

    操控功能方面,爱普生CB-X49标配水平梯形校正功能,通过水平梯形校正滑钮即可手动校正画面位置,使得投影机无需正对投影幕布或墙壁从侧面也可以投影,能灵活摆放在小会议室等有限空间内。

    爱普生CB-X49还支持双路输入信号,轻松实现单台投影机双画面同时并列显示,并可根据需要调整并列显示画面大小,一台投影机,会议内容与会议画面双显示,高效解决多种会议需求。

    接口上,爱普生CB-X49标配RJ-45及RS-232C接口,可满足企业用户集中控制管理需求,同时配备多种接口,能连接到会议室里现有的电子设备,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爱普生CB-X49简单了解后我们不难发现,爱普生不断深化在商务投影机领域的产品布局,全新推出的3LCD 商务全能型投影机CB-X49,满足商务办公领域用户的多样需求,可谓是商务办公用户提升效率的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