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A10完美诠释科技美学 用实力圈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4 作者:凌云

    客厅里什么家电最能凸显艺术气息和科技美学,相信很多网友和笔者都有一样的答案,那就是客厅里的电视机。

    近年来,在彩电技术越来越成熟的趋势之下,电视机在科技美学方面已趋于完美,不仅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而且平时摆放在客厅也犹如一件艺术品。

创维A10完美诠释科技美学 用实力圈粉

创维A10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完美诠释电视科技美学的创维A10。

    据笔者了解,创维A10区别于传统电视笨重的外壳设计,它采用了一体式的欧式菱纹后壳,搭配超薄的机身以及超薄全面屏,开启了全景画面新体验的同时也将现代科技与古典美学融合,展现了独具匠心的工业艺术美,置于客厅完全不输任何艺术品,并且用出色的综合实力圈了一波粉。

    在完美诠释电视科技美学的表现下,创维A10还拥有全生态AI系统。

    全生态AI 智享生活

    创维A10拥有100余种生活场景服务,海量内容资源,无需借助任何设备,只需开口即可完成人机对话,彻底解放双手。

    全生态AI 大隐于形

    隐藏式麦克风采用航空级真空噪音海绵,让麦克风巧妙地潜隐至透声幕中,既保留了一体化的设计美感,又避免了潮湿、扬尘的侵扰。

    全生态AI 待机唤醒

    按下遥控器,等待开机的过程,总是那么漫长,通过待机唤醒功能,只需一条语音指令,黑屏状态下电视既能秒变音箱,更能秒看节目。

    全生态AI 智控万物

    基于全生态AI平台,创维A10支持全球5000+品牌的设备互联,通过电视语音即可控制家中常用设备。

    64GB超大空间

    创维A10在内存上搭载了64GB超大空间,海量视频、音乐、应用APP照片都能轻松装载,后台多任务同时开启依旧流畅不卡顿。

    精准控光 绽放每个细节

    创维A10可自动将图像信号分成2304个区域,并按照区域内的内容精准控制图像的明暗,从而提高画面对比度,让细节更加立体。

    AI调色 每一秒都刚好

    通过AI算法识别正在播放画面的实际场景,根据场景内容对图像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进行实时智能调节,使画面色彩时刻处于最佳表现状态。

    超级防抖大师

    超级防抖大师通过加插运动补偿帧,使普通电视的刷新率提高一倍,有效解决运动画面抖动晃眼的问题,多快的场景都能清晰可见。

    4K全芯解码

    4K全芯解码,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更大程度的增强画面亮暗细节,展现深层次画面质感。

    光学防蓝光

    创维A10采用的光学防蓝光技术,从背光源减少了有害蓝光的产生,极大地保护了观看者的视力健康,已获得德国莱茵检测机构的安全认证。

    前置六音腔

    创维A10的前置音箱是用弧面的金属丝布艺透声幕,当音响发出声音的时候,声音果果弧面的反射,可从四面八方达到两耳,产生的声音的空间感更强,音效更加立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