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专为匹配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电视Se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3 作者:凌云

    随着智能化应用的不断升级,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与家用大屏电视之间的互联互通,也开始成为各厂商发力的重点。而前不久三星就推出了一款专为匹配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电视Sero。

三星Sero电视

三星Sero电视

    据笔者了解,三星Sero电视屏幕尺寸为43英寸,默认情况下为纵向模式,当连接可兼容的手机(如三星Galaxy系列)进行投屏时,电视屏幕会根据手机屏幕的旋转而自动翻转。

    如果是iPhone用户,需要了解该电视时,必须使用远程语音命令或SmartThings应用程序手动旋转电视,然后使用类似于AirPlay 2的协议来传输内容。

    此外,三星Sero电视还具备三星其他智能电视的功能,并可以通过镜像模式拨打视频电话。

    目前该机已正式在美国和英国市场开售,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约14231元)和1599英镑(约14205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