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赛装备在哪里?别告诉我还停留在手机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9 作者:雾里看花

    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停摆后,终于有体育赛事回归啦!从5月16日起,德甲已正式重启。面对如此多精彩的赛事,你是否准备好了观赛装备呢?别告诉我,你还停留在手机上看比赛。

    对于观看体育赛事来说,笔者认为,一款适宜观赛的超清大屏电视是必不可少的,不仅能带给人身临赛场的真实感觉,而且这种“爽”是其他小屏电子设备无法提供的。今天针对观看体育赛事,笔者特别推荐一款创维OLED电视65S81。

    首先在画质呈现上,创维OLED电视65S81配备了独家SOBiF无残影技术,汇集十项技术解决方案,令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发生概率几乎为0,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画质和观看体验。

创维OLED电视65S81

创维OLED电视65S81

    为了提供更高的品质,创维OLED电视65S81还加入了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和蜂鸟AI画质芯片Pro,屏幕亮度可以达到500cd/m2,能更加精准地还原画面色彩,细节表现也更强,让我们目光所至的每一帧画面都能够干净且澄澈,轻松把你带入到画面之中去。

    为了提升观赛的临场感,创维OLED电视65S81内置全局麦克风和杜比全景声2.0,可为用户提供逼真的流动音效,比赛现场山呼海啸的助威声,让你犹如置身现场观赛一样。

    除了激烈的运动画面与撼人心魄的多重声流同时呈现外,创维OLED电视65S81带来的沉浸感也十分出色,外观简洁优雅,其底座采用复古暖色设计,力学几何的三角形结构也让电视更加稳固耐压。该机还创造性地采用了5°健康仰角设计,让用户在观影和玩游戏时有效放松身体姿势,更加舒适,让你的视野更集中在屏幕画面。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创维OLED电视65S81还加入了息屏显示功能——TrensAI AOD(Always on display)。所谓AOD息屏显示,可以做到在整块屏幕不被完全点亮的情况下,仅点亮局部的像素点,达到息屏时也能直观向用户展示时间、日期、设备状态、音乐播放等内容,在待机状态下,即可显示出用户所需的某些基本内容,做到同屏双系统,耗电量极低,极大地扩展了用户与电视交互的便利性。

    可以说,创维OLED电视65S81带来的恢宏气势,给用户带来了一种置身IMAX影院的感受,观赛视野更开阔,无边界观球更畅快,出色的音画表现带来一流的观赛体验,使得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像在现场观赛一样兴奋紧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