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健康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7 作者:佚名

    LG商业解决方案美国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健康协议解决方案(Health Protocol Solutions)系列,以提供有关政策、卫生程序和其他实时更新的信息。该系列包括一款webOS Signage LG显示器,一款Peerless-AV SmartMount平板支架和一款限时免费试用的内容管理软件。

    对于需要户外可视显示器的企业,该套件包括高亮度49英寸或55英寸面向窗口的LG显示器(型号为49XS4F和55XS4F),Peerless-AV SR560M支架和免费的CMS试用版。对于室内显示器,该套装则包含三个LG显示器选项,分别是49英寸和55英寸4K UHD型号49UH5C和55UH5E,以及55英寸Full HD型号55SM5KE,每款显示器均配有Peerless-AV SR560M支架和免费的CMS试用版。

    LG业务发展副总裁Dan Smith表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向员工和客户传递重要信息,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尽可能频繁地、快速地、安全地更新消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易于使用的数字标牌套件帮助企业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内使用,该套件现在可用于显示即时的关键消息,并在员工返回工作场所后重新部署以传达不断变化的健康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