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且看机器人如何对决疫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6 作者:56iq

    随着世界范围内疫情的持续不退,许多科技公司也一直在寻找创新方法来应对,例如:数字标牌洗手液分配器、免费的虚拟教育工具。近日,RoboAds(位于阿联酋的机器人创业公司)就在采用机器人来支持这场战疫。

    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支持移动途中传递数字标牌信息的三合一移动信息终端,配备了四个4K分辨率的55英寸显示屏来进行内容传输,以及两个激光雷达扫描仪以360度全方位规避在医院、企业办公场所等地移动时遇到的障碍物。

    它还支持多种附加功能,比如热成像摄像头,可以检测到某人的体温是否过高,这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确保冠状病毒感染者不会在大楼里传染给其他人。

    Digital Signage Today不久前采访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Faysal ElChamaa,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这一项目的详细信息。

    问:您为何会有制造这样一个机器人的想法?

    答:在过去的13年里,为了推广品牌和服务,我个人参加了100多场商展。

    以下是我每次遇到的最头疼的问题:

    如何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参观者到我的展位?

    此外,如何在短时间内建立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创造难忘的体验?

    我花了数年时间运用我所能想到的所有创意。2017年,我设想了一个B2B机器人,不仅能吸引游客,还能推广产品和服务。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研究地球上几乎所有的机器人。仿人机器人的趋势开始出现在贸易展览和零售领域。然而,人们关注的是跳舞或人形机器人,而不是企业本身。到2018年底,当我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时,我决定创立RoboAds。

    问:它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答:自主运行时,它会提供:

    ●广告:RoboAds在4块55英寸4K分辨率的屏幕上推广广告。视频通过内容管理系统在云端实时上传。

    ●远程呈现:一个或多个屏幕可用于远程呈现。例如,在人员短缺的零售环境中,员工可以登录并远程帮助客户。

    ●分析:RoboAds会分析访客数量、年龄、性别和情绪。

    问:从业务角度看,它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答:有四点:

    ●RoboAds可以将客户吸引到零售场所。而人类天生就对机器人感兴趣,此时,屏幕可以用来进一步吸引。

    ●有效的广告:商场、机场、超市等场所可以通过提供广告位,从新的B2B广告渠道中获利。

    ●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个一体化的移动终端将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而不是疏远。后者在针对高流量区域时,也可以提高终端的使用效率。56iq数字标牌的开放平台和富有扩展性、兼容性的架构为用户提供了接入更多智能互动功能的可能,也大大减少了设备升级和新功能引进的成本。

    ●更低的成本(商场、机场)来部署一个一体化的可升级的移动终端,而不是多个升级选项有限的独立终端。

    问:它如何帮助解决疫情相关的安全问题?

    答:远程呈现选项可以被医院工作人员用来处理办理入院手续时的病人。这将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其目的是消除身体接触,而不排除人际交往。安全人员在处理公共事务时也可以使用远程呈现选项。其他选择包括教育视频,提醒人们戴上口罩,洗手,呆在家里。我们目前正在测试热成像摄像机,以在检测到人体温度变化时发出警报。然而,我们正在监测新的无接触技术,这将更有效地推动病毒诊断。

    问:它如何处理受众数据分析?

    答:多个摄像头安装在机器人上,并连接到提供实时视频分析的边缘计算硬件。 数据根据屏幕上显示的每个视频的时间记录访问者的数量和情绪分析。

    还可以根据特定的用户群显示视频。

    问:您对于新功能有什么计划吗?

    答:正在开发的功能之一与增强现实(AR)有关。最初,我们为时尚品牌开发了这个选项,例如:为访客虚拟试穿衣服/试戴眼镜。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们设计了一款符合人们面部形态的口罩。如果有人经过没有戴口罩的机器人附近,它就会在屏幕上添加口罩,一个声音会建议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另一个正在开发的功能与分析有关。机器人将能够捕捉时尚标志,并检测服装的类型。这些数据对于反映当前的时尚趋势至关重要。

    RoboAds上正在开发多种物联网硬件(功能),我们将在接下来的阶段中进行展示。

且看机器人如何对决疫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