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论大屏电视的超薄度 只服创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2 作者:雾里看花

    薄是对平板电视认知最直观的感受,那电视机身到底可以做到多薄,才算到了极致呢?相信并没有一个标准的定义,也没有一个极限的定义。不过当下论大屏电视的超薄度,笔者只服创维推出的4.6mm的W81系列电视,该系列电视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电视“薄”的认知。

    据笔者了解,创维推出的W81系列是创维首款OLED模组自制的WallPaper OLED,它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突破了传统形态的限制,与市面上的OLED产品有着明显的外观差异化,蕴含了创维自己的技术壁垒。

    从创维数十年在电视领域的探索我们不难看出,创维对于电视的艺术美感一直有着明确的目标。想要使得电视如艺术品,并且独一无二,想影像体验尽在咫尺融入家居空间,只有移除模组背面板卡,实现屏体薄平,再利用OLED纤薄特性,实现电视机身薄度纤薄如画。为了创造崭新形态的极薄电视,W81系列解除传统固有限制,增强整体协调,完美契合当代电视使用价值。

    另外,对于电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从来不是一蹴而就,每个环节与工序都需要设计团队精雕细琢。为了实现W81系列电视超薄壁纸般OLED电视形态,创维还相继攻克了散热难、EMI电磁干扰、面板强度不足三大难题。平衡多重复杂需求,实现了最为简洁紧凑的造型,成就电视设计新境界。

    在保持超薄机身的同时,创维W81系列还体现出了极简美学,利用生活中平凡纸张的元素,折叠翻转间有了创维W81系列电视的经验色彩。以极简主义作为设计主题,吻合现代简约生活理念,扑面而来的高性能质感表现,让W81在与空间自然调和的同时,彰显出优雅轻盈的艺术美感。

    通过对创维W81系列机身薄度和技术的简单了解,不仅让我们对创维电视实力更加认可,也让我们对电视艺术感有了更高的追求,相信在未来,创维还会带来更多超薄、更有艺术美感电视,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