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暖花开,开学复课!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前来助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今年春季开学的脚步。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各地陆续确定了开学复课时间。春暖花开,繁花似锦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学子们的回归。各大高校为平安有序地推进复学复课,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

    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也凭借高画质、高可靠性和灵活适用等优势,在高校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仿真实验室,图书馆,校史馆等应用场景中发挥着优秀的作用,以卓越的表现力助力广大师生们更好地开展复学工作。

    3LCD技术 投影更亮更出色

    阶梯教室、多媒体实验室等是上大课的主要场所,很多高校为了保持防疫安全距离,安排学生们隔位就座。可容纳100-200人的宽敞教室对投影设备有着很高的要求。如何让分散在教室里的每个学生都看清课件内容,做到公平教育,成为高校选择投影设备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使投影画面更亮更出色。色彩亮度更高的同时,色彩过渡更加柔和,有效避免了“彩虹效应”。这一技术的应用将色彩画面进行了高度的还原,确保了画面的清晰与完整。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仍能投射出清晰的画面,全方位照顾各个角落的学生视野环境。

 

    20,000小时超长寿命 持续保障稳定教学质量

    错峰错时上课,复学后紧凑的教学安排,导致多媒体教室及设备的使用频率颇高,投影机从早上8点开始投入使用,即使在课间,投影设备也很少关机,每天长达12个小时的高强度教学对投影机的稳定性也提出了苛刻的要求。

    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光源寿命可达20,000小时*1,让老师使用更加安心,同时激光光束来自多个激光二极管,即使一个二极管坏掉,图像也不会受到影响,免除了在实际教学中投影机光源可能会突然熄灭或变暗的风险。

    众所周知,灰尘对电子元器件有害无益,大量灰尘聚集会影响散热,甚至有可能造成投影画面瑕疵,直接威胁设备的“健康”,损失“寿命”。

    针对这个问题,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优越的防尘性能有效保证了设备使用的稳定性,进风口配备大面积、高密度的褶皱型过滤网,有效阻挡灰尘对投影机的损害,过滤网的可拆卸设计也让后期维护更为简单,还有5年或20,000小时*1*2原厂质保,使用再无后顾之忧。 

    最高7500流明亮度+多种选配镜头 满足高校多样化应用场景

    随着科学技术和文化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视听感受。文字、图像、声音、动画等多种结合能更形象生动地向观众进行展示。高校教育文化建设中的图书馆、校史馆等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让投影机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

    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覆盖多种分辨率和亮度范围,最高亮度可达7,500流明。而且,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使用紧凑的激光二极管集合板,在缩小投影机体积的同时输出相同功率,匹配原装反射型荧光轮,有效降低光损失,实现小巧高亮。

    同时,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支持多种选配镜头,且所有镜头都支持4K分辨率,适用于不同投影空间及方案。使用ELPLX01零偏移超短焦镜头,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可灵活运用。而且,还可实现360度全方位安装,并且不会造成画面亮度的减损,应用场景多样,无论投射到天花板上或是地板上,都是理想选择。

    高校应用案例:

    在某大学的人体科学馆中,4台爱普生工程投影机灵活地安装在四面墙壁上,结合虚拟仿真课件,将枯燥的文字图例和复杂的人体科学转化为丰富的影像,更生动细腻地展现给学生。

    爱普生CB-L1070系列工程投影机在高校场景中的多种应用,为老师的教学演示、高校文化展示等提供了更多可能,也让学生获得了更加生动有趣的学习体验。未来,爱普生也将继续“科技+本地化”战略,持续提供更优秀的教学投影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中国教育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