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基于摄像头的互动 才是电视应有的姿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5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打着“智能化”旗号的AI智能电视。从实际体验来看,这些产品虽然在“智能”这方面有较为出色的表现,但却忽略了智能应用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体验,导致智能电视并没有真正被用户所接纳。我们所说的“AI智能电视”应该是音画质与用户互动之间的有机综合。

    说到用户与电视之间的互动体验,笔者在众多智能电视体验中,深深的被创维推出的搭载AI摄像头的智能电视所吸引,自从创维推出的搭载AI摄像头的智能电视面市以来,在行业掀起一股风潮,基于AI摄像头的电视能实现诸多交互,能实现视频通话,适时交互,开启了多路视频的先河。

    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创维智能电视既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彻底解放双手。而在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的助力下,电视不再只是一块屏幕,更是家庭互动娱乐中心,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与远在异地的家人建立联系,在大屏视频通话中实现突破时间与地理界限的亲密联结。

    并且判断是不是AI娱乐电视,不仅要看电视有没有配备升降式AI摄像头,更重要的是以硬件为基础,结合AI技术,方便用户在更多场景获得智能、舒适的娱乐体验”。创维电视配备了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可实现人脸识别、手势识别、动作感知等进阶功能,这赋予了它 “感知”周围环境变化的能力,再加持大屏及影音体验上的优势,可切实增强用户在游戏、健身、通信等方面的需求,创造更大价值。

    据了解,创维电视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互动体验效果,其AI智能电视采用了全新一代升降式AI摄像头模组,2.24μm*2.24μm超大单像素面积,暗光拍摄也清晰,特别是CMOS上覆盖了一块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可有效防止眩光过曝。它还内置了ISP图像信号处理器,支持3D降噪,带来更加纯净清晰的画面。此外,摄像头还可在5°至14°之间自动智能调节下倾角度,让用户始终停留在屏幕中央的C位。

    除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通话功能,创维AI智能电视还拓展了“创维会议”功能,最高可支持达100路多方视频通话,加上屏幕共享、会议录屏等功能,便捷又高效。还有全家福升级至3.0版,用户可通过语音或手势操控让小维拍摄更清晰的全家福照片,并扫码保存或直接打印照片。

    体感交互方面,如影随屏可将电视大屏一分为二,实现手机镜像和摄像头实景同屏展示,可一边练习一边比对。还支持精准识别你的练习动作,实时打分实时纠正,让你轻松成为健身达人。游戏发烧友还能体验到AR体感游戏的乐趣,告别手柄,真人上阵,沉浸感带入感更强。

    另外还有“家庭看护”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查看家中情况,手机与电视面对面配对绑定、电视端接收监控状态的提醒、电视端可关闭监控,严格智能的授权控制做到三重隐私保障。

    不得不说,基于摄像头的智能电视互动,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见的体验感受,这也应该是智能电视应该有的姿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