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阵营不断扩大 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5 作者:雾里看花

    在彩电显示技术不断升级的趋势下,OLED已经逐步成为主流,并且越来越多的大品牌也在陆续加入到OLED阵营,未来OLED电视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

    据笔者了解,在今年4月初,华为也发布了兼具领先智慧功能与非凡音画实力的旗舰级大屏产品华为智慧屏X65,新品搭载了华为与LGD联合定制的全新一代65寸4K OLED屏幕,829万个像素点自发光,构建像素级控光能力,同时具有更优秀的HDR峰值亮度表现和更广的色域覆盖范围,完美还原画面的真实色彩。

    除华为外,小米电视也表示,今年将会推出OLED电视。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全球OLED阵营会有4家“新人”公司,包括华为、小米、夏普以及Vizio,全球OLED电视制造商接近20家左右。

OLED阵营不断扩大 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从当下销量来看,根据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创维作为OLED电视的领导者,2020年3月创维OLED电视市场占有率已突破46%,而在3月27日开始的创维全球电视节期间,创维OLED系列电视线下渠道销售市占率更是突破54%。

    由此可见,虽然整体彩电市场销售呈现放缓趋势,但是OLED电视作为拥有全新一代技术的产品,逆势增长也是情理之中,不断差异化创新的OLED无疑是整个彩电行业新的突破点和增长点,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年中促销季,OLED依然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