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平板再好玩 也不及大屏AI娱乐来得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4 作者:凌云

    虽然当下手机、平板成为了小孩、年轻一族乃至老年一族的必备利器,但是在家中,手机、平板再好玩,也不及大屏AI娱乐来得香。为什么这么说你呢?相信对创维这款AI娱乐电视G71系列深入了解之后,也会同意这一观点。

创维AI娱乐电视G71系列

创维AI娱乐电视G71系列

    创维AI娱乐电视G71系列最突出亮点之一在于其搭载的TrensAI EYE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该摄像头能有效降低图片噪点,暗光拍摄也清晰,即使夜晚Party合影,依旧能保障镜头中美丽无损。并且支持全新的全家福3.0功能,支持语音拍照和手势操控,美好瞬间便可记录保存。

    同时,创维AI娱乐电视G71系列升降式AI摄像头还可实现智能人脸识别,在5°-14°范围区间内自动调节摄像头下倾角度,时时刻刻保持C位,镜头感十足。

    基于摄像头的AR功能,创维G71系列还支持体感游戏,AI摄像头能够捕捉人体动作,与镜头前的你进行实时交互。告别手柄,沉浸体验,从此电视化身跳舞机,客厅变成游戏厅,娱乐健身两不误。

    家中只有一台电视,如何将屏幕前的你,实时将自己的动作与健身视频中对比,只需打开G71的随屏功能,就可将大屏一分为二,手机投屏与摄像头实景同屏展示,更有myShape创维AI定制版随时精准识别你的动作,进行打分纠正。

    通过简单的了解,是不是觉得这台电视已不再只是一台电视,而变成了你的御用摄像师呢,实乃家庭聚会、日常自拍必备神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