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waiot PANEL:家庭中不可或缺的移动公共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4 作者:凌云

    通过一块屏幕来控制整个房间中的设备,在几年前可能还只是梦想,但是随着家电智能化发展迅猛的趋势下,如今越来越多的家电厂商都开始拥抱智能化,特别是彩电厂商,不仅将智能化全面融入到了彩电产品中,还推出了更具操控性的智慧屏。

    其中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创维推出了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智能家居单品——Swaiot PANEL移动智慧屏,这款智慧屏被誉为是家庭的移动公共屏,可控制查看全屋Swaiot智能设备,还可通过“百变触点”磁吸贴合到支持的其他家电、家居产品上,将其变成带屏智能产品。

Swaiot PANEL:家庭中不可或缺的移动公共屏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智能”家电,并不能真正意义上的达到“智能”,都需要单独的控制APP,不利于家人共同操作。而创维Swaiot PANEL则有所不同,该产品为家庭中的多款无屏家电提供了一块可共同使用的“公共屏幕”,实现可视化交互方式,既可以降低购买带屏家电的费用,又可满足消费者对屏幕的需求。

    创维Swaiot PANEL智慧屏通过Swaiot CONNECTOR百变触点的赋能,将交互方式变得非常简单。一台Swaiot PANEL可供全屋共用,并且无需配对,触点一碰即可使用。连接后,无屏硬件将自动接入Swaiot生态,让智能化硬件产品可以更自然地融入家居生活中。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创维Swaiot PANEL智慧屏在一些场景下的应用。

    比如我们在平常听音乐时,如果突然想听某个人的歌或某一首歌,都会不自觉地打开手机去搜索,这样来回切换显得格外麻烦。不过有了Swaiot PANEL后,用户即能“畅所欲言”地点播歌曲,例如“我要听RAP”。待智能音箱与百变触点配对成功后,屏幕就会成为可触摸的交互界面,语音点歌、控制播放音乐等功能均可轻松实现。

    还比如我们在跑步机上跑步时,搭配上动感有活力的音乐,就可以让健身的过程更加快乐有趣。只需将Swaiot PANEL与跑步机配对,Swaiot PANEL不仅可以为用户推荐适合跑步的音乐,还可以通过Swaiot PANEL控制跑步机,让健身不再枯燥乏味而且更加便捷。

    另外,比如我们在学习工作时,Swaiot PANEL置于适配的台灯之后,还可自动切换到学习模式,帮助用户轻松、有效率地掌握知识,控制台灯开关、调节亮度等基本功能也可通过屏幕完成。

    创维Swaiot PANEL还提供了挂墙与台面两种支架选择,触点相碰后,我们可按需选择场景(厨房、卧室等),实现支架与场景的匹配。随后Swaiot PANEL会从云端后台获取并加载已预先定制好的该场景主页UI,为用户实现APP和影音内容的个性化推送,真正实现Swaiot PANEL的场景应用定制。

Swaiot PANEL:家庭中不可或缺的移动公共屏

    相较于大屏电视,我们认为小屏Swaiot PANEL更具吸引力,不仅可以随意移动,在操控中也更为方便。未来,笔者相信,随着更多产品加入到Swaiot阵营,创维Swaiot生态品牌将实现更全面布局,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其产品更多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