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再看大屏商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云上进行,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

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再看大屏商显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中国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影响力,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引导企业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名优品牌,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框架下,此次活动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在云上开展,包括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云上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遴选1300余家企业参加,并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代表进行演讲,与海内外网友共话中国品牌发展未来,共推全球战“疫”合作。

    值得大屏商显行业关注的是,此次活动也释放了一些对行业利好的信息,通过解读,我们也能够从中挖掘出新的行业机会。

    第一个主题“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强调的是,民族品牌应当充分弘扬自主创新精神,力争在全球市场上唱响中国制造的品牌知名度。在这一点上,我们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果。譬如据权威机构统计,2019年洲明LED显示屏出货量全球第一,利亚德在小间距LED显示领域摘得榜首,艾比森出口量连续十年位居第一等等。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我国屏企积极开工复工,尽全力保障出口订单完成,并通过自主创新在诸多领域已实现行业领跑,无疑正在为推动中国品牌的全球化助力。

    再来看第二个主题“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下,我们的大屏商显企业在改善国民生活品质方面也有着积极的探索。譬如在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项目建设中,无论是在大型指挥调度中心,还是小区指示牌,都有民族品牌显示设备的身影。仍以小间距LED屏举例,大到数百上千平方米的监控大屏,小到智慧路灯上的小型屏幕,通过与5G、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大屏商显设备正在深度参与城市智慧化进程,依托潜力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中国品牌力量正在崛起。

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再看大屏商显

    最后是“全球战‘疫’,品牌力量”,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进程中,我国大屏商显企业更是积极参与。包括直接向抗疫前线捐款捐物,包括向前线医院提供远程会议设备和系统,包括在各地指挥调度中心提供决策支撑,包括及时开发顺应抗疫需求的特种显示设备支持前线,再到常态化的科研创新,可以说,我国屏企在此次战疫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而在未来针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建立健全进程,仍有无数机会留给我们的大屏商显企业。

    面对显示技术革新的时代风口,以及全球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中国品牌既面临着诸多挑战,更面对着无数的机遇。共同推动中国品牌崛起,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