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OEM电视出货量下降近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7 作者:佚名

    据奥维睿沃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前14家OEM制造商的OEM电视全球出货量同比下降28%至1380万台,因为整个电视供应链的生产、出货和销售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

    出货量的减少还导致第一季度供应商排名发生了重大变化。

    冠捷科技在本季度成为OEM电视的最大供应商,出货量总计229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18%。

    奥维睿沃表示,得益于小米和Vizio的稳定订单,冠捷能够保持排名,同时抵消了百思买和LG电子订单减少的影响。

    TCL SCBC排名第二,出货量达到226万台,同比下降12%。尽管出货量减少,但TCL SCBC在1月至3月的小米订单量仍同比增长22%。

    富士康电子排名第三,其出货量下降了38%至175万台,这主要是由于夏普在中国和亚太其他市场的产品销售缓慢,以及对Vizio的出货量下降。

    排名第四的深圳兆驰的出货量下降6%至132万台。尽管如此,由于中国电视品牌在中国电视市场中的份额迅速增长,因此该季度来自海尔的订单增长了12%。

    惠州康冠位居第五,出货量为114万台,同比下降22%。当公司在本季度扩大与小米的合作时,LG电子和飞利浦的订单也有所减少。

    奥维睿沃称,2020年第二季度OEM电视的出货前景更为悲观,总体出货量可能比去年同期下降30-40%。

    奥维睿沃预计,2020年全年全球OEM电视出货量将比去年下降1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