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与 Lenovo 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9 作者:佚名

    Extron 与 Lenovo 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现代办公环境创建可扩展的会议协作解决方案,让我们的房间自动化、音频和信号扩展功能成功与 Lenovo ThinkSmart、Microsoft Teams Rooms® 以及 Zoom Rooms™ 解决方案相集成。此次与 Lenovo 的合作,是将 Extron 的视音频控制功能集成至 Lenovo 的 ThinkSmart Tiny 及 ThinkSmart Hub 系列产品,以实现整个企业范围内完整的视音频及会议控制部署。

Extron 与 Lenovo 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轻触 ThinkSmart Hub 屏幕上的按键就可控制房间的通话音量,以及显示器开关、窗帘和灯光等。

    设计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Lenovo 达成合作,将 Extron 成熟而可靠的控制应用集成至 Lenovo 的 ThinkSmart Room 系统中。这样通过单个用户界面实现统一的视音频及自动化控制,大大优化了我们双方客户的会议及协作体验。”

    Casey HallExtron 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

    占用感应器亦可作为此类集会议、控制及自动化于一体的生态系统的组件。当其感应到与会者进入房间时,可自动开启显示器,并在会议结束,所有人离场后自动关闭房间内的电源。“借助 Extron 数十年积累的丰富的系统控制经验,Lenovo 推出了全新可扩展且操作便捷的智能化办公技术。与 Extron 这样拥有领先技术的企业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快我们进行通信技术转型的步伐,强化终端应用的同时,也实现全球范围更紧密的协作。”

    Joseph Mingori Lenovo 全球智能办公业务总经理

    主要特性

    轻松将 Extron 强大的视音频控制功能与 Lenovo 的 ThinkSmart Hub 相集成,以优化基于 Zoom Rooms 和 Microsoft Teams 的会议体验

    通过房间内集成的占用感应器触发灯光、窗帘控制及其它设备,实现 Zoom Rooms 和 Microsoft Teams 会议系统的无接触控制

    在保持整个企业一致的用户操作的基础上,满足不同类型会议室及技术应用的需求

    Extron 与 Lenovo 的成功携手将为现代办公环境开启轻松便捷的新时代,通过集中式的系统控制,带给全球用户更为卓越的会议及协作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