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茅台与华为战略合作共建“智慧茅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茅台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化咨询规划、新基建领域、“智慧茅台”工程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茅台在白酒领域的积累和华为在ICT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白酒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总法律顾问段建桦,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涂华彬、王晓维,华为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陶景文,华为企业BG常务副总裁马悦,华为贵州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陈超,华为贵州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张昕等出席。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华为贵州总经理崔伟代表双方签约。

    高卫东表示,华为与茅台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一次具有前瞻性、开拓性、引领性的重大战略合作。今天的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起点。茅台期待与华为合作,充分发挥华为先进的技术资源、成熟的管理经验及科技创新平台优势,结合茅台实际业务,推动新基建发展和“智慧茅台”建设,促进现代科技与传统酿造企业深度融合,推动茅台高质量发展,释放更多“数据红利”。

    陶景文表示,茅台与华为携手同行,将华为的技术优势、行业积累和茅台特色进行深度融合、无缝对接,充分运用华为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ICT技术,提升茅台信息化建设水平。华为将积极推动“智慧茅台”工程建设从顶层设计阶段走向实际落地执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白酒企业智慧化建设提供有益探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