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电视出货量下降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2 作者:佚名

    All View Cloud(AVC)表示,由于疾病控制措施(例如城市封锁和旅行限制)削弱了消费者需求,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电视出货量同比下降20.1%至995万台。

    AVC表示,1月份中国电视出货量同比下降19.3%,2月份进一步下降27.3%,3月份则下降了16.8%。

    AVC数据显示,就销售额而言,第一季度下降33.9%,至238亿元人民币。

    TCL还透露,其第一季度电视(包括自有品牌和ODM机型)的电视销量同比下降20.2%,至673万台。

    1月至3月,其自有品牌电视向海外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23.8%,至311万台,其对北美的出货量下降了52.1%,而对欧洲的出货量则增长了43.9%,对新兴市场的出货量则增长了14.3%。TCL表示,预计其出货量将在第二季度恢复增长势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