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发布企业智慧屏系列新品 打造全场景智慧办公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华为面向消费者的智慧屏旗舰新品X65发布一周之后,华为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华为企业智慧屏”系列全新亮相。这是一款融合手机电脑多屏协同,智能电子白板,远程双向协作,专业视频会议,华为云WeLink生态和华为应用市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协作终端,是华为面向企业全场景智慧办公的战略级产品,旨在打造一个云时代的全新生产力工具,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个会议室、开放办公区、经理室和家庭书房,提升企业员工数字化协同办公和生产效率。

    华为企业智慧屏系列包括65英寸和86英寸两种规格尺寸,支持移动支架和挂墙两种安装模式,能够方便灵活地部署在会议室、开放办公区、经理室和家庭书房等诸多办公环境,满足企业全场景智慧办公与团队协作的需求,也可以用于远程培训和在线辅导等诸多场景。

    华为企业智慧屏应用场景

    华为企业智慧屏具有智能语音助手、智能显示、智能手写识别、智能音幕、发言人跟踪、电子名牌、多模态会议记录等一系列黑科技,轻松实现跨地域、跨团队的沟通与协作;同时内置华为云WeLink生态和华为应用市场,聚合海量的企业办公与生产应用,满足企业协同办公、协同研发、协同生产的各种需要,并且实现低成本、零门槛的部署与使用。

    华为云与计算BG智能协作领域总裁 孙权

    华为云与计算BG智能协作领域总裁 孙权 对外宣布了华为的全场景智慧办公战略1+3+X,为企业打造云时代的全新生产力工具,端云协同,引领全场景智慧办公。

    华为全场景智慧办公战略“1+3+X”:

    “1”是基于云和AI重构企业的办公数字化,华为云WeLink就是华为面向企业的智能工作平台;

    “3”指聚焦三类智能协作终端,第一类是面向专业会议的智真系列,华为已经连续7年获得国内市场份额第一,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第二类是面向团队协作的企业智慧屏系列,即本次发布的系列化新品;第三类是面向个人办公的智能桌面系列,将来会陆续推出;

    “X”是指开放合作,构建生态,包括软件生态与硬件生态,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为千行百业的客户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