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画质 易用随心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4 作者:晶捷

    爱普生CB-990U是该品牌下一款办公家用商务教学投影机,其具备超高的亮度,还配有双HDMI接口,并且支持左右梯形校正,白天直投、U盘直读、简单易用等功能,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采用了3LCD液晶投影系统投射全彩影像,呈现更美画质,其3800流明的亮度,在环境光较亮的条件下仍可以投出清晰、色彩鲜艳的画面。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还拥有15000:1的高对比度,在观看图表,多彩色图像和电影夜景时,使灰阶和色彩表现更有层次感,保证投影机输出高品质投影画面。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支持±30°侧投,使投影机无需正对投影幕布或墙壁,从侧面也可以投影,摆放位置更灵活。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还可自动侦测接入的信号并将其接入,无需手动寻找输入信号。同时该机还可通过无线信号实现同屏四画面功能,最多可支持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

    爱普生CB-990U投影机还具备光学聚焦,变焦镜头放大缩小/水平/垂直画面校正,让投影机随地一摆即可清晰投影。

    另外,爱普生CB-990U投影机不仅是商务伙伴,也是家庭影院,高流明清晰还原画面,随时随地体验在影院的感觉。该机还配置无线投影功能,只需选购无线模块,可轻松实现电脑和智能设备与投影机的无线投影。

    最后,爱普生CB-990U投影机重量约为2.4kg,小巧的外形,方便携带外出给用户演示时,或是拜访朋友聚会时都可以轻松携带,享受大画面的乐趣。

    编辑点评:爱普生CB-990U投影机整体表现突出,无论是观影,还是商务演示,都能带来不错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9元,有需求的用户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