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佚名

    2020年4月8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389,艾比森)(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现摘录关键信息如下: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 年 1 月 1 日— 2020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上升

艾比森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0 年一季度实现了收入 3.93 亿元,主要受益于 2019 年公司的战略布局,2019 年第四季度订单增加,部分订单在 2020 年一季度实现收入。

    2、2020 年一季度受益于美元升值,公司实现汇兑收益 587 万元,对公司业绩的增长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3、公司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658 万元,主要为收到政府补助收入。

    4、2020 年一季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国内外先后爆发,2020 年 2 月份、3 月份公司订单量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特别是 3 月份海外疫情爆发对公司国际业务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因疫情的持续时间及各国政府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公司无法预估疫情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

    为了应对海外疫情的影响,公司通过调整销售策略,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深挖中国市场客户需求,调整市场策略,拓展经销渠道,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