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佚名

    2020年4月9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69,联建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现摘录关键信息如下: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 年 1 月 1 日— 2020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联建光电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情况

    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大幅下降,主要原因为一季度一般为营销广告行业销售淡季,加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各子公司复工时间推迟,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导致公司出现较大亏损。此外,处置子公司等事项也造成了公司一定的非经营性亏损。随着全国陆续复工复产,预计公司后续经营情况将逐步改善。

    2、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2,100万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