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月将在美国举行的InfoComm USA 2020宣布取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考虑到参展商、与会者、合作伙伴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InfoComm组委会和AVIXA的领导层决定取消6月份在LAS VEGAS举办的InfoComm 2020展会。与此同时,AVIXA正在探索其他有效的替代方式将优秀的内容带给业界。“这不是我们轻易做出的决定。”——AVIXA首席执行官David Labuskes表示。

    “这是经过慎重考虑并根据当地公共卫生局的建议所做出的决定,对我们来说,做出这个决定并不是轻易的。所幸的是,我们得到了很多支持者的声音,在此我要对InfoComm社区,参展商咨询委员会,教育委员以及许多其他支持我们的决定,并希望该行业能够长久发展的人表示感谢。InfoComm不仅仅是一个AVIXA贸易展,它也是行业的展会,是推动我们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重要动力。” AVIXA首席执行官Dave Labuskes说。

    “InfoComm是北美最大的专业视听贸易展览会,一直为参展商和与会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我们知道,在当下的环境中,我们无法充分提供这些经验,因此无法继续开展活动。更重要的是,确保社区安全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在COVID-19提出的持续挑战中,我们遵循公共卫生局的指导方针。”

    “InfoComm组委会正在寻求其他的最佳途径,为行业带来高质量,引人入胜的InfoComm众所周知的内容,同时我们希望利益相关者能够保持耐心。我们致力于探索所有可能的替代方案,这些方案将使我们的参与者从展会中获得引人入胜的讨论,行业思想领袖,产品信息和一流的教育。“

    “我们感谢视听界的每位成员,从参展商和与会者到合作伙伴和委员会,是他们对行业的承诺使InfoComm不仅在北美地区,乃至在全球各地的展会上都取得了成功。正是这种热情将带来新的机会,以相互支持,并在2021年的展会上提出新的看法。”

    InfoComm2021将于2021年6月12日至18日(星期六至星期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