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某干休所视频监控系统修复升级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监控系统修复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XFJG-ZC-2020-058)

    一、 项目名称:视频监控系统修复升级改造采购项目

    二、 项目编号:XFJG-ZC-2020-058

    三、 项目概况:智能球型网络摄像机25台、枪式网络摄像机40台以及配套机房系统设备、管线敷设、安装调试等工作;完成视频监控系统修复升级改造项目的全部相关内容。最高限价:75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三)本项目不接受投标联合体参加,企业名称不同但法人代表为同一自然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以上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1 日至 4 月 8 日(09:0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地点: 成都市九兴大道10号泰山科技大厦2楼(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三)发售方式: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20年 4 月 1 日至2020年4月8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1)网络购买: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费支付凭证(报名费收款单位名称: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双楠支行,账号:73060154800000522。备注:视频监控系统修复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报名费)、报名登记表(上述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扫描成PDF发至2645288404@qq.com邮箱,文件名统一为《 视频监控系统修复升级改造采购项目 (XFJG-ZC-2020-009)(****公司)》(***公司为报名公司),同时将纸质版整理成册邮寄至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十号泰山科技大厦2楼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徐女士收。

    (2)现场购买: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到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十号泰山科技大厦2楼购买。

    (四)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 投标开始时间: 2020 年 4 月 23 日 9 时 0 分(北京时间)。

    (二) 投标截止时间: 2020 年 4 月 23 日 10 时 0 分(北京时间)。

    (三) 投标地点: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九兴大道10号泰山科技大厦2楼) 。

    (四) 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 开标时间: 2020 年 4 月 23 日 10 时 0 分(北京时间)。

    (二) 开标地点: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九兴大道10号泰山科技大厦2楼) 。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 www.plap.cn )和《四川省建设网》上发布。

    九、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某干休所

    联 系 人: 叶助理

    电 话: 028-86688614

    传 真: /

    十、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徐女士

    电 话: 028-65775322

    传 真: 028-86055792

    地 址: 成都市武侯区九兴大道十号泰山科技大厦2楼

    2020 年 3 月 31 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