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将提前关闭四条液晶生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31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据业内消息称,三星显示(SDC)计划最早于2020年第三季度关闭4条液晶面板生产线,原因是其正在寻求加速退出液晶显示领域。

    消息人士称,持续的新冠疫情显然是推动三星显示逐步淘汰液晶面板生产的动力,因为这场危机已严重破坏了全球经济,减缓了业务活动并停止了诸如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类的体育赛事,这严重削弱了市场需求,并给面板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该消息人士表示,三星显示还计划同时保持其在苏州的8.5代液晶晶圆厂的生产,同时检修其用于生产POLED面板的L7-2工厂和用于QD-OLED面板的L8工厂。

    此外,三星显示还希望在2022年第三季度之前停止苏州8.5代生产线的运营,目前正在商讨将液晶面板工厂出售给中国面板制造商。这将标志着三星显示退出液晶电视面板市场。

    消息人士认为,LG Display将紧随三星显示的步伐,以加快其从液晶面板市场退出的步伐。

    同时,疫情影响导致产量下降引发的电视面板价格上涨,预计将在4月份持平,原因是中国面板工厂的产能有望恢复到90%,同时,考虑到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电视品牌商也将减缓其面板采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