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属于你的高性能品质之选 创维真8K电视Q91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31 作者:雾里看花

    创维Q91系列是该品牌下推出的真8K电视,其产品具备优异性能与外在高颜值合于一体,并融于8K IPS LED硬屏之中,可领略到震撼视听的新体验。

    据了解,创维Q91系列电视拥有8K IPS硬屏、8K分辨率及8K AI画质引擎等诸多优势。在8K AI画质引擎的加持下,创维Q91能将较低流畅度和较低分辨率的片源智能提升至120FPS流畅度和更接近8K分辨率,并在特定APU计算单元配合下,以强劲算力支持对8K画质进行AI优化,全面提升8K画面的对比度、色彩和清晰度,令其观看效果超乎想象。

    同时,创维Q91系列电视还搭载了全球目前最为强劲的一款8K电视SoC芯片MediaTek S900,支持高达60FPS的8K硬件解码,更有四核A73全大核CPU搭配8.5GB运存和128GB超大存储空间,令Q91系列电视在处理、解析图像时更加流畅快速。

    此外,创维Q91系列电视还在舒适、清晰、沉浸、健康四大维度继续突破,支持亮度自适应、576分区背光精准光控、AI场景自适应、第四代光学防蓝光等多项前瞻技术,重新定义了观看距离与屏幕尺寸的关系,成为了近距离也能舒适观看的创维剧幕技术新标杆。

    外观方面,创维Q91系列电视采用了悬浮全面屏设计,具有广视角、快响应等特点的IPS硬屏,配合四边一体折弯金属中框设计及无螺钉一体化大后壳,以及底座部分电源线的完美隐藏,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创维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接口方面,创维Q91系列电视配备有HDMI2.1、USB3.0、网口、WiFi多种接入方式,可全面支持60FPS的8K信号接入,保障了8K信号的顺畅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Q91系列电视还搭载了酷开系统7.9,实现了一系列实用又有趣的功能。例如用户可以通过Q91连续观看短视频,还可在AI识图功能支持下实时识别画面中的人物,亦或开启“只看TA”模式观看最爱明星的片段,为使用过程增添更多观看乐趣。

    并且,创维Q91系列电视还支持Swaiot小维智联、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和TrensAI IR红外智控三项创维专项技术,无论在开机状态还是息屏待机时,用户均可通过Q91系列电视的远场声控功能来操控Swaiot智能设备和红外非智能家电,还可实时获取各项互联网生活服务,畅享“智能生活管家”带来的科技智慧生活。

    创维Q91系列电视还内置TrensAI EYE 2.0升降式AI摄像头,像素高达1200万。该摄像头搭载SONY高端传感器和独立ISP图像信号处理芯片,以F1.8大光圈配合1.4μm单像素面积,即使在暗光环境中拍照也同样清晰自然。用户还可以通过Q91系列电视开启视频聊天、大屏拍照、体感游戏、AI健身等多种家庭社交新玩法,迈入大屏社交的2.0时代。

    目前该系列电视已全面上市,75寸Q91系列8K电视的市场零售价为39999元,如果想拥有属于你的高性能品质电视,这款电视将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