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使用HDBaseT快速架设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接触,是防控的重点,那多机位现场直播怎么办?有什么可行的措施方案?来看看Datavideo洋铭这套简单布线解决方案吧

    Datavideo的这套简单布线方案可谓是为眼下各种直播活动带来了福音,节省人力减少人群接触,利用云台控制器去控制云台摄像机就无需摄影师了,这样极大减少了摄像团队人员接触,加上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当前老师们在独立办公室或者教室进行在线教学直播及企业直播的需求,仅需一到两人就能完成整个直播活动。用专业的设备,简单的操作来解决复杂的需求,一直是洋铭努力的方向。

    多机位现场活动,无论是录像系统配置或是会议直播等现场活动,对于传媒公司来讲能够省时省力省钱,那么绝对是一件好事。传统布线的时候单单就摄像机而言就要动用SDI、CAT5、AC电源线等,繁琐就不说了,忘带一根就更麻烦了。现在Datavideo洋铭向您推荐只需动用到一条线材的HDBaseT布线解决方案。

    什么是HDBaseT呢?简单来说,HDBaseT并没有像HDMI跟Display Port一样重新设计一个新接口,而是采用大众都不陌生的8P8C(RJ45)接头,俗称水晶头或以太网接头,传输介质采用了人们非常易得和常见的网线。HDBaseT标准除了提供视频信号传输功能外,还具有网络连接以及以太网供电(POE)功能。

    Datavideo洋铭HDBaseT布线解决方案,需要以下几款设备:

    洋铭PTC-140T云台摄像机:20倍光学变焦及10倍数码变焦;支援2D/3D降噪功能;内建直播编码器可以于任何直播平台串流。

    洋铭HBT-11视音频接收器:同时收发未压缩的高画质图像、声音信号和网络数据,进行所有信息的传递与接收,支持4K视频,符合广播的设备信号与用电的标准。

    再搭配洋铭HS-1600T/HS-1500T移动演播室和洋铭RMC180 / RMC-300C云台控制器,以一根CAT-6网线连接整套设备,这套方案将会为您节省不少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是您现场活动直播/录制不可多得的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