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疫情推动国内家用投影机市场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7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行业消息人士称,受新冠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国内家用投影机市场将显著增长,同时对居家工作的需求也将增加。

    不过,受疫情影响,政府对2020年商用投影机的采购和需求可能会减少。

    中国台湾投影光学组件制造商杨明光学称,来自中国大陆投影机供应商的订单增加,但是其产能不足,因为在2月份恢复生产后,只有大约20%和30%的工人返回了苏州和昆山的工厂工作。

    据All View Cloud数据,2019年国内家用投影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9%,许多品牌参与到价格低于1000元人民币的入门级机型和5000元以上高端激光市场的竞争。其中大约50%的销售是通过在线购物平台完成的。

    另据IDC数据,2019年中国前五大家用投影机供应商分别为极米、坚果、小米、爱普生和海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