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 为孩子健康观影助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6 作者:凌云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许多家长都已复工,留在家中的孩子不是玩手机就是看电视,跟孩子说好了看半个小时电视,等到30分钟后,孩子耍赖撒泼,就是不肯听话,这样的场景是否曾在你家上演?明明只是为了孩子的视力着想,却好像做了一回“恶人”一样,这届父母也真是“南上加南”。

    为孩子的健康观影,很多家中想尽了招数,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效果。其实在笔者看来,只要购买一台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难题。

    拥有一台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只需打开AI摄像头,通过人脸注册,开启AI识别“少儿提醒”按钮,小朋友观看电视达到设定时长,电视就会自动锁定,需要家长刷脸才可解锁,有效控制儿童观影。

    同时,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还自带光谱变频功能,消除有害蓝光,更有“距离提醒”,防止看电视过近,对孩子眼睛带来伤害,让家长更放心。

    另外,针对听课不停学,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还联合黄冈网校,提供免费教学资源,一键获取多种课程,帮助孩子在家轻松学习不掉队,成为学习好帮手。

    作为一款智慧双屏电视,康佳R3智慧副屏还可以查看时间、天气或温度等信息,掌握最佳通风时机的同时,不影响主屏的观看体验。

    一键掌控观影时长,智能提醒观影距离,这样的电视,你心动了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