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LCD晶圆厂产能恢复上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7 作者:佚名

    据韩国《The Elec》报道,除湖北省外,中国大多数LCD晶圆厂的产能利用率正在恢复,预计到3月底将达到约80%。

    报告称,到3月底,天马微电子公司LTPS生产线的产能恢复预计将达到95%。

    到3月底,京东方a-Si生产线的产能利用率可能达到80%,但该公司主要为华为推出面板的LTPS和OLED生产线到那时仍能以60%的速度运转,因为华为已经推迟了即将推出的P40的面板订单,并减少了其中端Nova产品线的柔性OLED面板订单。

    预计到3月底,武汉华星光电(CSOT)的LTPS线将以40%的产能运行。此外,由于Razr手机的组装线位于武汉,该公司计划将摩托罗拉推出的用于6.2英寸Razr可折叠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的生产计划推迟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