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或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micr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0 作者:佚名

    DIGITIMES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与中国台湾LED外延晶片和芯片制造商晶元光电(Epistar)合作,以为其供应micro-LED芯片,这表明三星有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micro-LED电视。

    晶元光电是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PlayNitride的股东,PlayNitride目前是三星的独家micro-LED芯片供应商。据消息人士称,晶元光电有望与PalyNitride合作为三星提供micro-LED,而不是单独提供。

    消息人士指出,PlayNitride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试生产,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每月生产超1000片6英寸micro-LED晶片,并将在2020年将月产量提高到10000片。

    三安光电(Sanan Optoelectronics)于2018年为三星提供了准micro-LED芯片,用于生产the Wall模块化146英寸显示器。据报道,三安已经开发了30×30微米的micro-LED,并有望成为三星的第二家供应商。

    三安的子公司厦门三安集成电路与平板制造商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CSOT)将建立一家合资实验室,开发micro-LED材料、制造工艺和设备,初期投资为3亿元人民币,双方分别持有45%和55%的股份。

 标签:三星micro-LED电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