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据说新宿随便走走,就有Goodview的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0 作者:佚名

    近年来,智慧城市数字化变革不断推进。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铺面而来的户外LED大屏;在繁华商超,随处可见的数字标牌终端,尽显城市的智能化及科技感;在高端写字楼、机场、地铁等场景,集广告宣传及信息提醒的显示设备,此外,在医疗、教育、零售等各大场景,智慧显示无处不在。

    仙视电子(Gooview)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据说新宿随便走走,就是Goodview的机器。不信?一块来看看吧!

ploom tech新宿店店内

ploom tech新宿店店外

    关键词1:高亮

    仙台店入口处放置的普通水牌和D系列双面机形成了一个非常鲜明的对比。在当时的场景下,店铺的灯光并不是非常明亮,普通水牌显得特别昏暗,看上去效果很差。

    而Gooview D系列采用LG原装IPS商用显示屏,具备全视角、高亮度特点高亮度(A面450cd/㎡,B面800cd/㎡)。在白天可以不惧阳光,更容易吸引过路行人的注意力,店外路人对于显示内容一目了然,当夜晚降临时,更能让您的店铺成为那条街“最靓的仔”。

    关键词2:轻薄

    D系列的超轻设计(轻至16.5kg),让其可以搭配更加纤细的支架,或者悬挂在承重相对较差的地方。

    D系列的超薄设计(薄至22mm),让其整体与外围的框架完美结合,在店外看上去就一张完美的“电子海报”。

    关键词3:双面

    为了实现双面显示,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两台数字标牌背靠背。但是这样会带来好多问题,比如重、厚、散热不良、还有丑…

    而Gooview D系列双面可以不同高亮度呈现,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针对光线和视角的不同智能适应展示场景,完美解决了以上所有的痛点,在店内的显示效果也非常优秀。且支持双面同步显示同一画面或不同画面,客人看着A面而来,又看着B面而走,一张“电子海报”,二次广告机会,效果拔群。

    关键词4:再设计

    Gooview D系列的设计特点让他成为了空间设计师们的宠儿。其轻薄与双面的特点完全颠覆传统数字标牌,既可以配合独特的支架展示店铺自己的个性,又可以融于周围场景,为整体空间带来一道独特的亮色。

    上海仙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商用显示终端产品研发生产的厂家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在上海、南京有两个研发基地,共有100多位软硬件和外形结构开发人员拥有2项发明专利、4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0多项软件著作版权。连续十余年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小巨人企业培育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