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英寸巨幕家庭影院 明基激光电视i965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9 作者:雾里看花

    i965L是明基推出全新一代4K激光电视,该产品所用材质高端,投射画面质感出色,美感从画面流淌至外观细节,无一处不挑剔,还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能带来不错的巨幕影院效果。目前该机售价为3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显示方面,明基激光电视i965L加入了4K分辨率,带来如同水晶般的清澈画质;还采用CinematicColor色彩调校技术,符合数字电影工业色彩标准DCI-P3,相较于以往显示设备的Rec.709色彩标准,色域覆盖宽1.26倍,精准呈现丰富色彩,带来靠近数字影院色彩效果。

明基激光电视i965L

明基激光电视i965L

    同时,明基激光电视i965L还采用了常用于大型场馆的纯蓝激光光源,性能稳定,颜色纯正,寿命更持久,激享惊艳画质。该机还支持3D画面,配合百英寸大屏,走进超越时空的电影世界。该机还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减少刺激,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另外,明基激光电视i965L还拥有CinemaMaster Video+剧院大师影像增强技术,包括像素增强、色彩增强、动态增强和肤色调节四项功能,实现画面边缘细节、层次感、动态效果以及人像色调等多方面升级。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明基激光电视i965L还支持HDR10和HLG,可自动调整色域、色调,充分展现亮部、暗部细节,再现雾气弥漫的山谷间细微的光影变化。采用高等级4K解析镜头,由19片高透光率、低畸变镜片组成,解决画面边角模糊问题。

    在设计方面,明基激光电视i965L采用金属滑盖,光泽持久、角度一致;音箱处采用布艺材料,朴素自然;机身则做低反光喷漆处理,低调沉静。整机线条利落简洁,搭配三种材质,体现平衡美感。

    明基激光电视i965L还内置整合爱奇艺、搜狐、电影网等资源,拥有2000部以上电影库存,同时设置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等频道,热播资源一网打尽。该机还支持无线同屏技术,无需接线,即可将手机画面同步在大屏上。

    编辑点评:明基激光电视i965L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满足用户组建豪华影院所具备的特制。目前该机369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如此出色的巨幕来说,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