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之选 海信AI智慧电视HZ40E35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9 作者:凌云

    海信HZ40E35D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AI智慧电视,该款电视拥有海量视频资源,机身超薄,且配置过硬,能为用户的观影娱乐提供不错的体验效果。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10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信HZ40E35D具备全场景图搜功能,小聚一按,锁定你的所需所想,留住精彩瞬间。还有全屏互动功能,下载手机APP海信聚好看,可实现本地音乐、照片、视频投屏到电视,畅享大屏时刻,体验飞跃科技。并且打开嗨见APP,简单注册即可快速拨号,视频通话,家人想见就见。

海信HZ40E35D电视

海信HZ40E35D电视

    海信HZ40E35D电视还配备儿童锁功能,可设置观看时长,有效控制儿童观看时间,轻松掌握儿童休闲时长。

    海信HZ40E35D电视还汇聚海量热播影视及热门综艺,畅享大屏看不够,它不仅是电视,更是生活的伙伴。该机还拥有八大角色精品课程,万千名师汇集于此,解决你的难题,让你爱上学习。

    海信HZ40E35D电视在外观上以深邃黑为主,刚性金属背板搭配深邃黑经典原色,自然融入每个空间,用超高颜值诠释美好生活。

    海信HZ40E35D电视拥有100%色彩,还原本色,智能划分多区域,细致调节,为用户呈现世界本真。

    海信HZ40E35D电视音效上采用杜比DD+解码搭配倒相管低音增强,让用户听清每一个音节的韵律起伏,聆听纯净的好声音。

    配置上,海信HZ40E35D电视采用了自主研发的VIDAA AI系统搭载64位强劲处理器,1GB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智能芯片,快感更流畅。

    接口上,海信HZ40E35D电视搭配更多丰富的接口,可以轻松将电脑、音响,游戏机与电视连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40寸电视,海信HZ40E35D内容丰富,配置过硬,音画质方面也具备出色的表现,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目前该机仅1088元的售价也较为之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