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投资巨量转移和micro-LED厂商XD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5 作者:佚名

    达科(Daktron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KT)日前宣布已参与X Display Company(XDC)的A轮投资。XDC创建并拥有micro-LED巨量转移技术的领先知识产权(IP)和能力。

    A轮投资将支持XDC在micro-LED功能和应用方面的进一步发展。Micro-LED技术支持达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线,并将使解决方案能够进入1毫米以内的领域。

    达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ece Kurtenbach表示:“我们在micro-LED以及使用该技术可以生产的产品中看到了广阔的前景。我们相信XDC是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在生产micro-LED显示器所需的生产过程和核心技术方面拥有IP和专业知识。通过参与该轮投资,我们还将合作进行多项开发,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小间距LED屏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XDC首席执行官Randolph Chan表示:“基于我们的巨量转移技术,我们正在向LED领域扩展,在大型显示器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达科合作开发产品,并通过我们的技术为许多不同类型的显示器带来了新的潜力。我们期待着我们能够在共同努力下实现新的进展。”

    Micro-LED的尺寸小于50微米,并大大减少了创建用于在显示器上形成图像的像素所需的空间。Micr-oLED是一种薄、轻便、高能效的固态器件,可以发光,可以在柔性和刚性基板上制造为半导体晶圆,因此非常适合用于全彩色显示器。Micro-LED显示器正处于占领150亿美元以上显示器市场不断增长的份额的初期阶段,尤其是在手机、电视、标牌和汽车应用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