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业报国”科技企业用技术为防疫把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5 作者:佚名

    战胜疫病离不开科技支撑,在抗击疫情中,众多科技企业借助自身平台与技术优势推出了一批高科技产品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技力量。

    长虹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

“产业报国”科技企业用技术为防疫把关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如何安全复课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为此,长虹教育推出了一款数据采集系统,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对学生、教师等流动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监测。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复课以后要对学生进行晨检、午检,并每日上报,数据量很大,如何准确填写并及时上报?这款系统就解决了这一问题。长虹教育推出的这款数据采集系统只需一个红外测温仪、一个扫码枪,再加上学生佩戴一个二维码,就可以有序“扫码”入校。通过红外测温仪测试体温,扫描二维码确认学生身份信息,这些数据就可以实时上传到手机端,可以说是1秒1个精准录入,比人工填写节约了80%的时间。 另外,这套系统配备有家长端、教师端和校长端,学生每次测试的数据都会及时发送给家长,一旦这个监控数据出现了异常,教师就可以点击“体温上报”一键发送给校长,紧急处置,启动应急预案。

    冠众科技创新推出 “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产业报国”科技企业用技术为防疫把关

    随着复工返工潮的到来,公众场所如何有效开展防护工作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而传统的防护模式使得原本就人力有限、智能化不高的终端防疫工作不堪重负,而且有人传人的风险。立足于当前疫情防护工作的痛点难点,冠众科技创新推出 “多功能智能防护一体机”。

    这是一款兼具智能无感测温、自助感应免洗消毒、自助口罩供应、人脸识别、智能考勤、宣传展示等多功能的智能自助终端设备,可多场景应用,在疫情监测分析、疫情防控、资源调配等方面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助力疫情期间生活生产常态化,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大华智慧文旅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随着越来越多的省市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宣布开园(开馆),游客人数在这近几日也随之增长,景区(文化场馆)防疫保障变得尤为重要。

“产业报国”科技企业用技术为防疫把关

    大华智慧文旅疫情防控解决方案装备了大华超高精度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能够帮助景区(文化场馆)实现测温标准误差±0.3℃的测温效果,以±0.3℃的误差值,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早期临床表现出现体温≥37.3℃的特征形成更加精准的管控防疫关卡。

    大华超高精度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采用非接触测温方式,配合7.5mm与13mm镜头,实现最远可达3米的精准测温距离,通过分区人体检测,游客无需摘下防护口罩,更无需停留等候,即可完成精准测温,真正做到“通行即测温”,极大程度提高了测温速度,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让游客切实在景区(文化场馆)安全行、放心游。

    大华智慧文旅疫情防控系统安装快捷,部署便捷,能够有效满足文旅行业对疫情防控体温筛查的临时性新建、扩建与改建的需求。可应用在景区(文化场馆)、博物馆、体育馆等文旅行业出入口场景,形成抗疫防控保护网。

    后记:疫情当前,秉持“产业报国”的理念,众多科技企业借助自身平台与技术优势给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此支持其他企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与各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